Monday, March 15

3月14号

其实勒,今天本来我是不想写blog的...
可是勒,因为今天令我真的很无奈兼无言兼很够力心里不平衡...

无奈...

无言...

心里不平衡...

这三种负面情绪已经很久没有一起来找我喝茶咯~~~

我觉得我今天真的很没“尊严”咯...

首先,我今天竟然给人讲到一文不值...

却又不能顶回去...

其实不能顶,而是有心无力...(该死的原则问题==)

然后勒,我觉得我真的很有做仆人的潜质==

竟然可以差不多做到随传随到的程度了...

可是又不忍心拒绝==

结果换来一堆对不起...

真是好人难做啊...

还有勒,我也发现我真的是越来越有作为一个隐形人的才华...

差不多站在别人旁边都可以被忽略的那种类型...

这也不能怪别人,可能真的是我的交际真的太太太烂咯~~~

有时候我真的在想这样的待人处事方式到底对吗...

幸好衰运人也有发生好事的时候,

今天我终于买到了earphone了...

又便宜,又是可以信任的品牌,效果也不错...

这也算是好事一件啦...(我觉得好像有点自我安慰的感觉)

下面是新earphone的一些“靓相”








p.s.: 苏格拉底曰:“人可以犯错,但是不可犯同一个错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