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4

開學的第二個星期

開學兩個星期了...

雖然我說要努力讀書的,然後省錢...

可是...

我的媽啊,這個禮拜每天都遲睡啊...

結果每天都沒有精神,怎樣讀好書呢=.=

結果我的第一次危機分小考就screw掉了咯,囧

不知道為什麼,在微積分課就是抬不起勁來聽課,昏昏欲睡啊...

要開始學習做筆記了,不然聽課一定會睡著,而且大學了啦,頭腦裝不了所有的科目,不能再像高中用記得了...

而且要記的東西很多的說,除了課業,還有很多的東西要記啊...

我那小小的腦袋可裝不了這麼多東西=.=

而且其他科目也開始難起來了,不能單靠在課堂消化其內容了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幹!說好的省錢呢?

我已經拒絕了很多的社交活動了,可是為啥我的錢還是像水醬流的?

難道也要把我最喜歡的喝茶環節也減少嗎=.= (雖然喝茶的確得花錢又吃睡眠時間)

可是它現在可是我所剩無幾的消遣和發洩的娛樂活動之一勒...

要謝謝那些和我講廢話的哥兒們啊~

因為你們我才能不變成emo啊 ~XD

至於省錢...

看起來還得繼續好好再規劃規劃~ (不然一定會被問為什麼花錢花這樣快的!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為啥我要這麼八呢?

原本我已經不要管這麼多了,
 
可是我又心軟,

當發生事情時又難免要關心一下,

看看能怎樣...

這樣下去,

會覺得我很煩又多管閒事吧...

我的媽啊,這樣下去我該怎麼辦才好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我終於剪頭髮了,然後我的錢也和頭髮一起掉了...)
(這幾天運動量很大...跑環校勒,又打羽球...結果現在腳酸到.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