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

2月21日

27天没有更新部落格了...

先跟大家说声新年快乐!

其实不久前就很想写了,可是又没什么劲...

今天终于有时间和Mood写了...

今天是年初八, 是福建人拜天公的日子,

身为福建人的学生们可惨了,今天晚上拜天公,明天早上还要上课,
不知道道有多少人明天没有去呢,呵呵
今年的新年呢,过得还蛮开心的, 发生了几件开心的事情

第一件是在年30晚那一天,我终于换电话了~~

虽然它不是我醒目中的那架电话,可是总好过我之前用的那些了...

这是我新电话的“庐山真面目”:



然后是新旧合拍:


再下面是电话相机的拍摄效果(虽然它也只有2MP T.T):


(这本书也是在过年期间买的...)


( 阿凡达,蓝色皮肤 :) )

然后第二件事呢就是在大年初四那一天,我去参加蕉赖九支小学的同学聚会~~

这是我上中学以来第一次跟小学同学联络勒,开心~~

我发现我真的记性不好,我都认不得小学同学的样子了,更别说记得他们的名字了...

可是他们还记得我勒,真是pai se ...

那一天我出的很晚,差不多12.30才回家,因为谈了很多东西==

可能是太久没见面了吧,特别多话讲...

讲到我回家嘴巴都有点酸(开玩笑的)

我觉得我们以后应该还会见面吧,因为都住得不远~~


第三件事呢就就是收红包咯~

经年收的红包虽然不多,可是内容还蛮丰富的,都收到RMXXX勒~~

今天就暂时写到这里了,老妈又在赶人去睡觉了,因为明天有上课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