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

1月25日

今天我又没有去学校...
原因是我又去矫正牙齿...
今天很好运,遇到了熟练的医师,所以很快就好了,而且也不怎么痛...
不像上一次去的时候,遇到一个新手医师,弄到我的牙齿痛得要命==
现在不知要戴牙套,还要带两条树胶圈把上面的牙套和下面的牙套连起来,
还要24小时带着,除了吃饭和刷牙==
这两条树胶圈害我现在牙床酸得要命,而且嘴巴也张不大,要打呵欠都难==

大前天物理考卷派了,结果才拿10/24分,怎是可悲T.T
而且还要出去给老师问为什么那这样低分,结果我回答他因为读得不够深入==
虽然班上也有很多人不及格,可是我算是不及格里的低分了T.T

前天力学在最后一节,也是物理老师教==
有点无奈,我只是把手放在桌子上罢了,他竟然将我比手划脚==
还要叫我站起来回答问题,幸好我会回答,不然就惨咯,呵呵...
我的另一个同学更惨,连续两个星期的同一天的力学节都给老师叫到,不知道是不是玩针对==
上物理和力学其实都很闷,可是又不能睡觉,不然要站着上课==
最过分的是,连喝水都不可以==
可是没办法啦,要上他的课,就得遵从它的规则...
而且还得面对他一年勒~~
真想拿了成绩快快走,可是希望不大T.T
总之顺其自然吧~~


p.s.: 物质上的满足可能可以补偿心灵上的空虚,
可是这可能不是唯一和最好的办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