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

1月21日

昨天,就在我刚刚开通了我的部落格之后,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,电脑就坏了...
原因是keyboard slot 坏掉了==真是有点觉得无奈...这样难坏的地方都坏了结果现在只要接上keyboard 我伟大的的老电脑就会响个不停也是啦,我的电脑都用了10年了...换成人类的年龄也早已经是周身病痛的年龄了...
到现在才坏掉已经算很不错了...
今天要去买keyboard,又要花钱...
p/s:现在我是用我老妈用来工作的电脑打折篇文章的哦~~

今天考的物理非常的难,怎么说呢?
今天的物理测验有24题,可是我有2/3的题目是不会做的...
不知道是因为我没读书呢,还是考卷太难...
虽然是选择题,可是我都无法好好的作答,真是够力...
平测都这样难了,真是无法想象统考物理是怎样考的...
真想快快到三月,拿了成绩就快快离开啊!!(在这里祈祷咋拿了成绩后我老妈给我离开学校~~~)

今天在班上都没做到功课勒...
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是抬不起劲来做功课==
可能是看到功课太多,潜意识里想逃避功课压力吧,哈哈~~

今天也去听了留学加拿大交流会,感觉上加拿大是个很不错的地方哦~~
今天竟然给我看到有大学有哲学系的勒~~
我去问那里的人哲学系读什么的,他们跟我说哲学系就是多生命的意义...
然后我又问他读完哲学系出来可以做什么,他跟我说可以当大学教授==
虽然这些都是在我的预料之内,可是真的是好冷门的科系哦...
还有,各摊位的负责人都是白人哦,都是讲英文的勒...(除了一摊有一个讲华文的以外)
这是惊讶我竟然可以听懂他们讲的英文==
可是叫我好好坐下来跟他们讲英文我就会口吃==

今天上英文节老师又发飙了==
上个礼拜四也是一样...
那个老师的忍耐力很好咯,我觉得啦...
能弄到这样老师发飙,真的可以想象我们班上的状况了,哈哈~~
真的是要好好的反省一下...
不然以后要看到老师脸黑黑进来,我才不要勒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