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

看完 《殺手,無與倫比的自由》后的感想...



2009年6月30日出的《殺手,無與倫比的自由》,我今天才看完,真是有点迟...
整整迟了差不多半年,我好像有点脱离时代哦...
可是这不是重点,所谓好马不吃回头草,可是好草值得马回头,这样好看的书,好书早看迟看都是一样好看~~
看完了在这本书后,我真是有点觉得九把刀真是越写越厉害了哦~~~
他可以把欧阳盆栽的故事都拉到这里来,真是佩服~~
我觉得MR.NeverDie 真的很厉害,怎样都死不了(跟《拼命去死》里的人有点像哦,可是《拼命去死》的人是已经死了一次了,而MR.NeverDie还没死过,他的一万个隐形眼睛很酷哦~~)
此外,G根本就是神级的人物,太厉害了!!他可以杀了冷面佛,还把他的两个保镖一起杀了哦(虽然不是很确定他的保镖都死了)
但是G是G,Mr.NeverDie是Mr.NeverDie,他们每人有没人的特色,都是很厉害的杀手(只是Mr.NeverDie的个人癖好有点奇怪,喜欢住在别人家,尤其是杀了人住在被害者家里,跟尸体一起住==)
另外,这本书里很少出现色情片段哦~~(有点失望,哈哈~~)
我原本看好Mr.NeverDie和那个刺青师在一起的哦~~

美中不足的是,Mr.NeverDie竟然连自己“生前”的女朋友杀了哦,而且连自己都不认得自己了...
当一个人连自己都认不得自己时,活着还有什么意义?
还有就是他“生前”和“死后”的性格有很大的差别,
他“生前”是软弱,善良的,而他“死后”是性格扭曲的,变态的,
看起来他在被高利贷抓起来的时候到阿莫进去”公司“杀完里面的人的时候到他杀死阿莫的时候真的受到很大的刺激,不然一个人的性格不会扭曲的这样厉害的...
还有,我觉得Mr.NeverDie的身体上刺满不同语言的“自由”真的很奇怪,想象一下,一个人全身上下刺满了字==

总结:这是一本好书,值得一看,期待九把刀的新书,支持九把刀!(下一个目标:猎命师第七集,等待别人借我看当中~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