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

Sherlock Holmes


昨天,我在家看了这部戏...
至于为什么我会去看这部戏呢,
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原本就打算去电影院看这部戏了,可是因为没时间所以作罢...
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我老妈说这部戏好看...
我老妈是家里最少去电影院看戏的人,可是连她看了都讲好看的话,我怎么能不看呢?
看了之后,我得出了一个结论:赞啊!
虽然我没有看完《福尔摩斯》系列,可是我还是懂它的大纲,
在这部戏里的福尔摩斯属于武斗派的,而书里的福尔摩斯是属于斯文邋遢派的...(我觉得)
无论如何,福尔摩斯的头脑在书里还是戏里都是一流的,
他那超强的观察力让人佩服~~
可是呢,他却被Irene Adler 骗了两次,真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啊~~
而华生呢,我只能说他有点可怜,交到这样一个朋友
穿他的衣服,住他的房子,用他的钱,在他的女朋友面前侮辱他等等...
忍耐力真好==
如果是我,我觉得我会把他踢出门,哈哈~~
而坏人方面呢,我觉得那个Blackwood真的很厉害咯,
他只是运用了科学方面的知识,就制造了人们对他的恐惧,进而控制他们...
只是坏人有坏报,最后他被吊死在伦敦桥中间,被人们“观赏”,真是讽刺...
总而来说呢,这部戏真的不错,,值得一看,也期待它的续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